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育成怪人們征服世界!《怪人ランブルZ ~近未来征服プロジェクト~》事前登錄開始!

2015-02-27 3892
Tags: 2015Japan
icon
BlueQuest於本日(2月27日)宣佈旗下卡牌手遊新作《怪人ランブルZ ~近未来征服プロジェクト~》事前登錄活動正式展開!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怪人ランブルZ ~近未来征服プロジェクト~》是一款以前作《怪人ランブル~征服新世紀~》為改篇的卡牌遊戲新作,玩法大致上繼承了前作。

 

 

本作故事講述有一天有位美女副官勸你征服世界,因為地球過於和平!命令你招募怪人,打造強大的邪惡帝國!但到底背後到底又會有什麼陰謀呢?

 

 

 而本作更有豪華的聲優陣容,人氣聲優立木文彦和種田梨沙等人會為你的怪人們發聲呢~因此不只是只有卡牌對戰這麼簡單!

 

 

而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即可在遊戲正式上架時獲得稀有角色「SR 妖鳥」和「EC 2000個」作為獎勵!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遊戲宣傳影片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