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意向回歸中國!

2015-02-27 4630
Tags: Google
icon
Sundar Pichai於去年10月成為Google的產品負責人。他近期接受了《福布斯》雜誌的獨家採訪,談到Android系統的商業化戰略、Google和蘋果的關係,以及Google在中國的未來發展等。

 

Pichai現年42歲,官方頭銜是Google產品高級副總裁。他表示:「用戶正試圖發現應用,我們正嘗試改善應用發​​現流程,而開發者則嘗試覆蓋用戶。回頭看看,我們的搜索和搜索廣告也解決了類似問題。用戶搜索信息,我們向他們提供相關的信息,同時允許企業使用贊助商廣告去覆蓋用戶。我們認為同樣的模式也適用於GooglePlay。」

 

開發者通常認為,Android的商業化能力要弱於iPhone。Pichai目前正試圖縮小這一差距。他表示,過去12個月,Google已經向通過GooglePlay銷售應用的開發者支付了70億美元。作為對比,2014年,蘋果向iOS開發者支付了100億美元。他指出:「我們正看到良好的發展勢頭。我們可以幫助開發者實現有效的商業化。這不僅是應用,也包括正在發展的整個內容生態系統。」

 

分析師此前猜測,蘋果有可能在iOS和Safari瀏覽器中停用Google搜索引擎。Pichai表示,對Google來說,避免被邊緣化的最佳方式是繼續對搜索進行創新。「如果我們開髮用戶需要的產品,並帶來了許多價值,我認為iOS平台的搜索服務將會運轉良好。」

 

Pichai透露,Google今年將在支付、商務和企業應用等領域再次發力,而Google將會歡迎重返中國市場的機會。Google於2010年退出了中國市場。自那時以來,Google的服務在中國一直無法使用。儘管中國數千萬人使用Android手機,但這些手機並未搭載Google的服務,例如Gmail、地圖和Play商店。

 

「我們已經看到,由於Android的用戶很廣泛,中國開發者對於GooglePlay有很大的興趣。」Pichai表示,「如果我們可以找到一種模式,為這些用戶提供服務,那麼這將是我們的優先工作。因此我並不認為中國市場是一個黑洞。這是一個巨大的機遇,而我們可以扮演一種支持平台。未來,我們也有機會提供其他服務。」



Tags: Googl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