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layStation春日祭2015!率先試玩多款PS4遊戲!

2015-02-27 4246
Tags: 2015PS4
icon
踏入喜氣洋洋的新春,多款精彩Play Station4大作將陸續推出!SCEH於本日(2月27日)下午舉行了「PlayStation羊年新春傳媒預覽會」,現場展示了多款即將於3月推出的PS4大作,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些大作的發售日期吧!

 

 

The Order: 1886™已於2月20日推出。

 

 

Project Cars預計在3月17日正式推出!

 

 

人中之龍 0 誓言的場所將於3月12日登場,而繁中版則在5月14日正式發售!

 

 

Dragon Quest Heroes™: Yamiryuu to Sekaiju no Shiro則於2月26日登場,而繁中版就需要等到夏季了!

 

 

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 4發售日期仍未確定,而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3將在3月26日正式發售!

 

 

FINAL FANTASY TYPE-0™ HD繁中版將在3月17日登場,而日版則遲2天,3月19日正式發售。

 

 

電撃文庫FIGHTING CLIMAX(繁體中文版)跟初音未來 – Project DIVA- F 2nd(繁體中文版)正在熱賣呢!

 

 

Bloodborne將於3月20日跟大家見面!

 

 

SLEEPING DOGS Definitive Edition正在熱賣中!大家能否正式感受到那份香港氣息呢?

 

 

達哥跟Kibi會有有一場精彩對決呢?下圖中的達哥只是在熱身,放心吧~

 

 

連Puzzle也可以玩!

 



Tags: 2015PS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