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上市先上手!《刀劍神域:失落之歌》操作篇教學!

2015-03-07 20261
Tags: 刀劍神域
icon
BANDAI NAMCO預定於3月26日發售日版、4月發售繁體中文版的PS3/PSV角色扮演遊戲《刀劍神域:失落之歌(Sword Art Online: Lost Song)》近日電擊已經拿到了遊戲的測試版,下面就為大家帶來電擊公開的兩段試玩視頻:移動操作介紹與戰鬥動作介紹篇。


移動操作篇:
第一個視頻介紹了本作的移動操作。移動可以分為地上移動與空中移動,基本上遊戲是使用左搖杆進行移動,右搖杆控制角色視角。在地面時按住R1移動可以加速跑,而按下方向鍵上就可以進入飛行模式。飛行中按住R1可以加速,在加速飛行時按下X還可以進入衝刺模式,不過黃色的槽消耗也更快,在衝刺模式中移動左搖杆則可以上下左右高速移動。普通飛行時按住X則為慢速飛行,而連續按兩下X是轉身。按住方向鍵左右可以進入平移模式,平移模式中按住X為上升,連按兩下X為下降(第二下按住)。最後在飛行或是平移模式中按下方向鍵下則是降落到地面。高處落地不會造成傷害。

 


戰鬥動作篇:

第二個視頻則是介紹遊戲的戰鬥動作,戰鬥基本上可分為近距離武器、遠端武器和魔法。接近戰中長按L1可以鎖定敵人,方塊鍵是弱攻擊,三角鍵為強攻擊,可以連續按鍵形成連續攻擊,被反擊的話可以按左搖杆+圓圈鍵進行受身。R1+攻擊鍵則可以發動劍技。

使用弓箭時,當敵人進入射程將會出現紅色的標記,此時按方塊便可射擊。三角鍵為瞄準射擊,按住三角鍵會出現一個綠色的瞄準框,使用右搖杆瞄準後鬆開三角鍵就可以射擊。和近戰時同樣,按下R1+攻擊鍵可以施放各種技能。


魔法與弓類似,當敵人進入射程時會出現紅色標記,魔法除了攻擊外還有回復系和輔助系魔法,輔助系魔法有效時畫面左上會有圖示出現。最後值得留意的是,角色在待機時耳朵是會動的!

 


成長系統篇:

最後詳細介紹一下本作的成長系統。遊戲遵從原作ALO的設定,基本上一切都是以熟練度來考量的。各種武器都會有其獨自的熟練度,提升熟練度就可以增加攻擊力並學會新的技能。



而遊戲比較獨特的設定就是種族熟練度,該熟練度和一般RPG的等級類似,提升種族熟練度就可以使角色的基本能力提升。此外提升種族熟練度可以學會新的魔法、特技、戰鬥技能、被動技能等。



遊戲中的角色均可以自由培養,使用與原作中不同的武器形成獨特的戰鬥風格完全是可以的。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