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月10日淩晨Apple發佈會!除了iPhone 6s樣樣有!

2015-03-09 4537
Tags:
icon
3月10日淩晨一點,蘋果將在三藩市芳草地藝術中心舉行新品發佈會,其中一個主角就是Apple Watch,另外還有...

 

其實去年的iPad發佈會上,庫克就帶出了蘋果的全新產品Apple Watch,但這款產品的更多細節我們到現在還不清楚,比如正式版的續航、售價、錶盤大小等細節。

 

此外,Apple Watch是否將國內列為首發地區,Apple Pay何時進入國內相信也都會在這場發佈會上有相應的答案。PS:iOS 8.2、小幅更新版的MBA這些都是跑不掉的了。

 

除了上述新產品,蘋果本次還發佈什麼也備受大家的關注,會是12寸iPad嗎?視網膜版MBA?還是4.7寸和5.5寸的iPod touch?等一下就知道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