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60度彈珠RPG《彈彈神珠手》iOS今天射穿地球!

2015-03-11 3893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由6Waves取得港台代理,講求爽快節奏的彈珠育成遊戲 《彈彈神珠手》,今天(3月11日)iOS版本正式射穿地球!同時官方開放大量好康活動,必定令您大呼過癮。

 

  • 爽度爆表的射擊系RPG 用手指摔死BOSS!

全新激爽寵物彈珠遊戲正式登場,有別於傳統RPG遊戲,您只需用手指在畫面拖曳,即可蓄力向怪物進行射擊,體驗前所未有的撞擊、殺傷和爆發的感覺!

 

 

  • 招募強力夥伴 挑戰強力BOSS!

勇者在冒險的途中可能會遇上難以征討的Boss,這時便需要更強的寵物彈珠夥伴來跟您一起戰鬥。利用彈珠寶石扭蛋可以獲得高達5星的強力寵物,讓您在編組隊伍的時候有更自由的選擇,寵物之間互相配合發揮出更強大的威力!

 

 

  • 激好玩!龍之試煉 —— 10人公會副本!

多人競爭和互動是本遊戲的一大特色!加入公會之後,勇者即可與會友組成狩龍大隊,挑戰伺服最強勁的BOSS。只要成功征服,即可獲得豐富獎勵,最多可獲得10萬金幣和50個彈珠寶石呢!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5Hong Kon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