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與吸血鬼們一同戰鬥吧!《Twilight Lore》極速下載!

2015-03-17 9838
Tags: 2015Japan
icon
日本崑崙於昨日(4月16日)宣佈旗下全新卡牌RPG《Twilight Lore(トワイライトロア)》已經正式登陸到App Store上!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Twilight Lore》是以吸血鬼等異族與人類矛盾對立的近未來世界為舞台,是擁厚重世界觀的幻想RPG。主角是吸血鬼族美少女,以及向她獻出鮮血而轉生為吸血鬼的人類少年。他們與迫害異種族的神秘組織戰鬥,周遊世界、召集同伴,成長的故事也由此展開!


而遊戲更將配合用戶的喜好,設計美型角色,並且請來強大的聲優陣容,包括:早見沙織、戸松遙、雨宮天等等人氣聲優為角色配音呢!


遊戲宣傳影片


下載容量:11.6MB

トワイライトロアAndroid Apk 1.42版!(4月13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