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vio進軍中國市場?Rovio與阿里雲合作建立中國遊戲開發者平台!

2015-03-17 3383
Tags: 2015Mainland
icon
打造出《Angry Bird》的芬蘭遊戲公司 Rovio 宣布與中國「阿里雲」達成合作,將共同搭建針對中國遊戲開發者的 HATCH平台。由阿里雲提供雲計算與大數據處理能力,並由Rovio提供具體的功能搭建與開發,平台預計本年6月底登場。


據了解,這次合作Rovio將通過阿里雲共享之前的技術工具,建成集帳戶體系、推廣通路、廣告系統、支付界面、遊戲發佈等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遊戲開發平台。

 

 

HATCH平台提供涵蓋整個遊戲生命週期的產品與服務,以幫助遊戲開發者降低開發成本,提升效率,包括支援遊戲一鍵分發至 Google Play 、Facebook 等各大遊戲平台。

 


官方表示,希望入駐阿里雲的遊戲開發者借助 Hatch 可以將自身的遊戲體驗和創意與國際接軌,同時縮短開發時間,將精力集中在遊戲創意本身。而就在不久前,阿里雲才宣佈北美首個數據中心進入試營運階段,開始向北美乃至全球用戶提供雲計算服務。

 



Tags: 2015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