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爐石戰記》新冒險模式《勇闖黑石山》4月上線!

2015-03-21 3785
Tags: 爐石戰記
icon
3月20日,在《爐石戰記》中歐對抗賽上,官方向在場媒體提供了《爐石戰記》新冒險模式《勇闖黑石山》的體驗。與此前外服體驗相同,本次試玩仍然只提供黑石深淵的第一個BOSS科林烈酒,面對新版英雄模式boss試玩現場也提供了可行的攻略方法。

 

根據在場的工作人員透露,新的冒險模式上線時間為4月初。又根據暴雪美服週三更新的慣例,新模式很有可能於4月8日在美服上線。《勇闖黑石山》與此前的《納克薩瑪斯》一樣,也分為五周開放,根據介面圖示推測,每週會按如下順序推出。

 

第一周 黑石深淵

第二周 標誌是橙錘-拉格納羅斯之手 應該指向熔火之心

第三周 標誌是龍蛋 應該指向黑石塔

第四周 標誌是一頭展開雙翅的龍 應該指向黑翼之巢

第五周 標誌是龍頭 最終兩個BOSS應該是奈法利安和拉格納羅斯

 

如果你預購了《勇闖黑石山》,會顯示奈法利安和16個boss,再加上奈法利安十分聒噪的語音(類似於納克薩瑪斯的克爾蘇加德),最終BOSS是奈法利安無疑了。



Tags: 爐石戰記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