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拳拳到肉!網漫人氣新作《一拳超人》PV正式發佈!

2015-03-23 7722
Tags: 一拳超人
icon
累計發行量突破5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作品《一拳超人》自從傳出製作TV動畫的消息以來就備受動漫迷的關注。而近日,官方終於放出了本作品的動畫版PV。與此同時,一些相關信息也已經公佈。

 

 

從時長1分鐘的PV裡,我們可以看到酣暢淋漓的打鬥效果,每一個動作都能給人大片的感受。與此同時,一些和作品有關的細節也都在視頻當中展示。

 

例如,擔任本作品導演的是夏目真悟,而擔任系列構成的則是鈴木智尋。此外,久保田誓負責人設,而MADHOUSE擔任動畫製作。至於兩名主人公的聲優也分別是古川慎和石川界人,當然這些消息都是此前偷跑圖片曝光過的,不過各自角色的人設也都火爆公佈。

 

《一拳超人》是日本網絡漫畫家ONE的幽默格鬥漫畫,於2009年7月3日在ONE的個人網站開始連載,雖然畫功粗糙,但卻於日本網絡大熱,根據日本NHK2012年9月2日播出的「網絡漫畫革命」調查,《一拳超人》於該年觀看總數超過1000萬次,平均每天有高達 20,000點擊。現在持續於ONE的網站連載中。2012年初,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ter上與ONE討論合作創作「重製版」的構思。2012年6月14日,村田雄介以原作為藍本創作了「一拳超人﹣重製版」,於集英社的網上漫畫雜誌《Young jump next》上連載。





Tags: 一拳超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