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MG!《東京喰種》第二季因太過血腥暴力遭下架!

2015-03-26 16208
Tags: 東京喰種
icon
各位《東京喰種》的粉絲一定都在等待著今晚第二季最終話的播出吧?不過可能各位要白等了,據可靠消息顯示有關部門要求所有視頻網站下線《東京喰種》第二季!

 

此次的《東京喰種》第二季的下線是由國內文化主管部門統一通知要求。各家視頻網站雖然都很想播出最後一話但終究無力回天,截止發稿時並不是所有的視頻網站都已經下線這部動畫,還有一些網站是將動畫內血腥暴力場面進行和諧(例如打上聖光),所以還能暫時保留。大家還是趁著能看的時候多看幾眼吧。

 

《東京喰種》第二季的下線原因應該是屬於血腥暴力,除《東京喰種》第二季外其他一些含有血腥暴力要素的動畫也被點名要求進行下線處理,還有一些輕微血腥暴力的新番動畫被要求各家視頻網站進行自我規制處理。現在雖然1月番已經進入到尾聲,這樣的管理目前來說影響還是不算太大。但是不知道接下來的4月番大量上線的時候又將會是怎麼樣的光景呢?現在唯有寄望台灣翻譯小組出手了!



Tags: 東京喰種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