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P人氣下載家裡蹲冒險者派遣遊戲《俺に働けって言われても 乙携》手機移植版曝光!

2015-03-27 5322
Tags: 2015Japan
icon
e-smile於本日(3月27日)宣佈將於本年春季在手機平台上推出一款新作家裡蹲冒險者派遣新作《俺に働けって言われても 乙携》,至於遊戲價格目前則未能確定。


《俺に働けって言われても 乙携》是一款將之前2013年4月在PSP上推出,由日本人氣漫畫家「なぐも。」擔任人物設定的人氣下載專用遊戲《俺に働けって言われても 乙》的移植作品,雖然這次手機移植版的遊戲內容跟之前PSP版相差無幾,不過在畫面表現上,卻是以在PS Vita主機上所推出的《俺に働けって言われても 乙 HD》為基準,讓各位在手機平台上也能體驗這款人氣系列作畫面更加進化的遊戲樂趣!

 


本作故事將會以一個漂浮在「艾特瓦爾」海上的大小大陸所構成,有著龐大的「魔力」寄宿在世間萬物上的世界作為舞台,在村子的一角,則住著一名雖然成年,但卻不肯出門工作,只靠住在都會的雙親寄送生活費跟房租,但某一天開始,雙親突然斷絕對主角的一切生活支援!面對身無分文的窘境,從過去就開始注意主角的房東「莉莉烏姆」因此而對主角提出建議,開始從事某種工作來維持自己的生活——「雇用冒險者代替自己來賺錢」,就這樣,主角單純只是為了守護自己的世界的戰鬥就此揭開序幕!

 


在遊戲內容方面,將會以一名宅宅主角為中心,各位必須設法去雇用冒險者,並讓冒險者們去迷宮進行探索,透過販售雇用的冒險者們在迷宮內取得的道具來賺錢獲利,並用這些賺來的錢支付冒險者們的傭金或是家裡的開銷支出,讓自己能繼續維持家裡蹲不出門的生活目標!

 


除此之外,遊戲內也加入了冒險者的培育養成,以及村莊的發展建設經營要素,同時由於這次是手機移植版,因此官方除了配合手機規格進行遊戲介面UI的修改調整與最佳化之外,還將會預定在遊戲發售前後推出免費體驗版讓各位可以試玩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們到時候也可以先來體驗試玩看看呢!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