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歸來!《火影忍者》將連載短篇外傳!

2015-03-27 12941
Tags: 火影忍者
icon
自從去年連載完結之後,可能很多動漫迷都至今還不能接受看不到《火影忍者》的事實,而根據最新消息,目前《火影忍者》外傳已經確定在4月推出!

 

本次作品是短篇故事,並且將在4月27日發售的《周刊少年JUMP》22·23合併刊上連載,名稱為「七代目火影與緋色的花月」。官方使用了「故事向著新時代邁進」的字眼,相信又將吸引大家關注了吧。

 

《火影忍者》的舞台是一個由忍者組成軍事力量的世界。主人公鳴人是一個忍者學校的吊車尾學生,不過他卻對於「火影」的稱號非常憧憬,希望能夠有一天成為火影。同時,他跟同屆的宇智波佐助以及小櫻等人一起突破了重重考驗,逐漸地成長。該作品也是跟《ONE PIECE》並駕齊驅的名作,早在多年前就成為了《周刊少年JUMP》的頂樑柱之一。



Tags: 火影忍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