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要燒晒你班現充!《リア充爆発しろ!》陪你過愚人節!

2015-03-31 6002
Tags: 2015Japan
icon
明天就是愚人節了,但特別多人選擇在明天告白,先不說這個,不過也有些人人緣差得連被捉弄的機會也沒有(例如我),所以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款休閒發洩新作《リア充爆発しろ!(現充爆發!》,好讓各位解悶一番。

 

《リア充爆発しろ!》的故事講述過了30歲仍然沒朋友也沒情人的標準人生失敗組「孤獨君」,某天蒙受某位謎之仙人賜與破壞現充戀情的神祕力量,從此在各種場合積極的為了讓有情人不成眷屬而生。其充滿惡搞風格的趣味漫畫式演繹十分引人注目。

 

 

遊戲採用放置養成進行,主角周圍的人會隨時間而不斷變成現充情侶,這時就必須點擊拆散他們,累積氣量!而當氣量集滿後即可使用必殺技,這時就可看到各種魄力滿點又令人噴飯的演出畫面。(告白成功者或者已有伴侶者可無視本作。)

 

 

努力把現充們一一燒掉吧!註:現充一詞是源自日語「リア充」(リアじゅう,REAL→リアル→リア)的網絡語言,指三次元的住民,也就是無需ACGN,單憑現實生活就能過得很充實的人,也可指某些二次元角色。常含貶義,特別是與「去死」二字連用時。近義詞為人生贏家、人生勝利組和土豪等等。一般來說,容姿端麗、學業有成、財力雄厚、交際廣泛和戀愛幸福,是現充的決定性要素。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