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泣》、《進擊的巨人》等多部日本動畫遭文化部禁播!

2015-04-01 8102
icon
此前我們曾報導了日本人氣動畫《東京喰種》第二季遭到有關部門封禁的消息,但是通過近日媒體的報導,我們發現遭禁的遠不止這一部。由Capcom著名遊戲改編的動畫版《鬼泣》、《進擊的巨人》、《死亡筆記》等多部日本動畫都遭到和諧下架,至於下架理由都是因為內容過於「暴力血腥」 。

 

《鬼泣》動畫版是根據遊戲系列《鬼泣》由MADHOUSE負責製作,並已於2008年6月14日在WOWOW開始放送,共12話。

 

男主角與《鬼泣1》至《鬼泣3》中一樣,由體內流著傳說中魔劍士之血的惡魔狩獵人但丁擔任。動畫版中充滿了頗具個性的人物,《鬼泣》遊戲中的女主角翠西和蕾迪將陸續登場,此外還有諸如小女孩帕蒂等原創人物。負責《鬼泣》動畫製作的是製作過《DEATH NOTE》、《NANA》、《怪物王女》和《大江戶火箭》等作品的MADHOUSE,相對於一直採用全程英語的《鬼泣》遊戲,動畫版首次錄用日本聲優來完成作品中的配音工作,擔任主角但丁配音工作的更是名聲優森川智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