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突發!PLAYSTATION®HOME亞洲區停止發售新商品!

2013-08-30 4163
Tags:
icon
官方公告!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SCEI) 今天宣布在SCE 日本亞洲(SCEJA)的PlayStation®Home服務將於2013年9月以後停止在日本發售新商品,亞洲區域則是在2014年3月實施。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 與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Europe 則會繼續透過推出每週發售內容、全新公共空間、虛擬商品以及其他對應不同平台的功能,全力支援其活躍的PlayStation®Home社群。SCEI感謝各區域多年來對於PlayStation®Home的參與,期待他們今後的合作與支援。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