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窩金」災厄級初體驗!

2015-04-08 6694
icon
官方本日復刻了討伐任務關卡「VS.窩金」,並開放了全新的「災厄級」難度!現在為大家送上戰果吧~

 

 

 這次的副本其實不算難打,因為怪比較少,主要以血多的小王為主,因此只要極速清理法師小怪,甚至減攻,使用無敵就可以輕鬆到Map 5,至於在Map 5,開頭都是法師陣,但會麻痺,因此要小心換人來應對,而窩金出現時,瑪芝也會在後方,瑪芝打人也很痛,所以要先殺,而窩金的主動技能則是極高倍數的單體攻擊,所以有無敵或者減攻者就可以輕鬆應對。順帶一提,Map 4的小滴會有扣減發動P的技能,所以一定要極速優先處理!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窩金」災厄級初體驗!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