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與雷霆一起在手機上展開冒險!《FINAL FANTASY XIII》正式登陸手機平台!

2015-04-10 4351
Tags: 2015Japan
icon
Broadmedia Corporation於本日(4月10日)宣佈FF系列人氣之作《FINAL FANTASY XIII》正式登陸iOS及Android平台上!有興趣的朋友就不妨購買遊玩吧~

 

《FINAL FANTASY XIII》是以漂浮在空中的巨大未來都市「繭」,以及佈於其下的充滿大自然風貌的原始大地「脈衝」作舞台。是由水晶所引導,融合了魔法與科技的FF系列正統續作。

 

 

故事講述了被有如神一般存在的「法爾希」所選中而成為世界公敵的「露西」們,相互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與共同抗爭不幸命運的故事。

 

 

雖然比不上主機版,但能夠在手機上玩到高畫質的《FINAL FANTASY XIII》,已經算是不錯了,Android的朋友需要下載apk再購買遊戲。

 

 

iOS下載連結!(需要2000YEN購買)

Android版下載連結!(需要2000YEN購買)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