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平板現身!

2013-09-01 4484
Tags:
icon
LG官方終於在今天正式發佈了這款8.3寸的G Pad平板電腦!LG G Pad重為338g,採用一塊8.3寸的螢幕,而解像度為1900x1200,圖像密度達273ppi。但僅從外觀上看,G Pad與LG的Optimus G系列手機設計十分相似,完全就是一個加碼LG手機。

 

硬件部分G Pad用1.7GHz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配備16GB存儲空間以及2GB記憶體,提供500萬像素後置鏡像頭以及130萬像素前置,內置一塊4600mAh的電池,運行Android 4.2.2系統。

 

另外,據官方透露,在系統方面它將包括了多工操作、滑動功能(需要3隻手指操作)、QSlide(不需要退出就能最多控制3個不同的Apps)、KnockOn(點擊兩次即可完成設備的關閉和打開操作)等。此外,該平板還將融合全新的QPair App,憑此使用者可以在平板中查看自己手機的來電顯示和資訊,並可以回復資訊。而G Pad將擁有黑白兩色可選,並將在今年的Q4在北美、歐洲、亞洲等地區發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