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雲古」制約災厄級全新體驗!

2015-04-23 6482
icon
今天官方又復刻了極限覺醒關卡,更開放了全新的「災厄級」制約難度!建議想要入手4星法師希索加和刷「 圓」的朋友就主力打超級會比較有效率。

 

這次災厄及上次的不同了,Map 3的希索加,Map 4的華石鬥郎以及Map 5的雲古都懂得使用技能,而念系統的限制更令庫嗶+金人俠客的組客不能掃場,不過不受限的系統包括強化系、變化系和無屬性,即是死神希索加又可以出山了!以下為網友提供的組合,有補有無敵有輸出和坦,Map 3希索加的技能比較麻煩,是把我方吸過去,而Map 4的只是傷害輸出,Map 5的雲古則是先麻痺10秒,再減攻速。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雲古」制約災厄級全新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