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獸世界》改編電影宣佈延後至明年6月上映!

2015-04-25 2781
Tags: 2015America
icon
《魔獸世界》改編電影製作公司,傳奇影業於近日宣佈電影的上映日期將從原本的明年3月11日改為6月10日,往後推遲三個月上映。


《魔獸世界》電影版先前因為與電影《星球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強碰檔期而延期到2016年3月11日,近日有影迷在Twitter上詢問電影導演Duncan Jones,他表示也許環球影業真的非常中意這部作品,並且認為它該成為暑期強檔鉅作來發行,他對這樣的決定雖然感到滿意,但同時也表示多了令人沮喪的額外等待時間。

 

 

本作劇本由Charles Leavit擔綱、導演由Duncan Jones,劇中除了將出現洛薩、杜洛坦、黑手酋長及萊恩王等等為人熟悉的遊戲角色以外,Duncan Jones亦表示電影將出現一些從未在遊戲中出現過的角色。他更希望透過電影,讓觀眾有機會看到過去的部落與聯盟兩陣營如何分裂,並認識雙方的英雄。

 



Tags: 2015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