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peria Z1 真機發佈會前搶先睇!

2013-09-03 5821
Tags:
icon
Sony年度首款One Sony旗艦系列Xperia Z1即將在明天來襲,而在發佈前夕,國外媒體已經曝出了該機的詳盡資訊,作為Sony出品的一款新旗艦,Xperia Z1的外觀設計當然會吸引不少人。目前國外媒體已經搶先曝出了Xperia Z1的官方宣傳照以及真機硬照,讓我們可以一睹其真容。

 

 

 

我們還可以看到Xperia Z1的霸氣新配件—可更換的外置鏡頭!綜合來看,Xperia Z1外觀方正、有型,機身右側還有一個單獨的拍照按鍵,其整體設計風格與之前的Xperia Z近似。據瞭解,該機還將具備出色的防水、防塵功能!作為首款One Sony旗艦系列的機型,Xperia Z1將採用一顆2000萬圖元的G鏡頭(光圈f/2.3、感光元件1/2.3寸),並融入Cyber-Shot拍照技術。作為增強功能,該機還將提供有外掛鏡頭QX-100/QX-10,可以讓手機一秒變身微型單反!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