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各大動漫網《海賊王》下架?!

2015-05-02 9792
Tags: 海賊王
icon
在昨天,有微博網友曝光了《海賊王》和《名偵探柯南》遭下架的消息,據該微博帳號稱,《海賊王》和《名偵探柯南》已經出現在下架名單上。

 

然而,事實上卻並非如此。這不,就在今天,官方正式出面闢謠了該傳聞。中國中央電視台新科動漫頻道官方微博「CCTV新科動漫頻道」發佈微博闢謠,稱此前文化部整頓日本動漫的消息純屬謠言。

 

微博寫道,「早上好。現在已經可以確認海賊與柯南被封事件確屬謠言,不僅有關資料上沒有這兩部動漫的名字,而且大部分視頻網站都沒有收到相關消息,並且消息發佈人也已經刪除了有關微博。」,而多家動漫視頻網站也均表示並未受到下架的通知。消息一傳出,動漫迷大松一口氣。

 

據悉,消息最初的傳播者僅為私人帳號,疑似出於炒作目的吸粉,再加上一大批新聞媒體的報導,誤導了一大批不明所以的網友和動漫迷。

 



Tags: 海賊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