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去旅行要小心!波音787或會引發空難!

2015-05-02 5595
Tags:
icon
波音787是波音公司目前最新型號的飛機,號稱採用了一系列新技術新材料,經濟環保。不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一份報告稱,波音787軟件存在缺陷,可能會導致飛機失去控制。

 

據cnBeta報導,FAA已經向波音的787夢想客機發出警告,稱飛機系統中的軟體錯誤可能會引發飛機在半空中關閉所有電源,從而導致飛機失去控制。FAA警告稱:「我們通告了這個適航指令(AD)來防止所有AC電源突然失效情況的再次發生,這可能會導致飛機在飛行過程中失去控制。」

 

根據實驗室測試結果顯示,夢想客機的發電機組在每隔248天(大約8個月)的時候就會失效進入failsafe模式,在經過連續多天的持續電力使用之後,客機上的所有四個發電機就會同時停止運作。如果當時恰好處在飛行狀態或者起飛或者降落狀態,極有可能會釀成事故。所幸的是解決該問題的臨時解決方案就是定期的關閉電源系統。


主要用戶!
-全日本空輸
-阿提哈德航空
-聯合航空
-日本航空
-美國航空
-英國航空
-加拿大航空
-卡達航空
-印度航空
-智利國家航空
-酷航
-維珍航空
-哥倫比亞航空
-捷星航空
-紐西蘭航空
-中國南方航空
-伊索匹亞航空
-海南航空
-廈門航空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