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國老虎機大戰!《三国777》極速下載!

2015-05-08 8356
Tags: 2015Japan
icon
VOYAGE GROUP於本日(5月8日)宣佈旗下戰略+運氣新作《三国777(三國777)》已經正式登陸iOS及Android平台上!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挑戰自己的運氣吧~


 

遊戲玩法很簡單,當然是跟老虎機一樣,而「7」在這裡同樣又是百搭,當然你手夠準按到4個5個形成Combo當然又能打出神之一擊!

 

 

而必殺技每次按到都會觸發武將必殺被動如中毒、魅惑、鎖魂等等BUFF,各有各的好處組件自己陣容武將,與你好友對戰是不是更具有多樣化多元素,而3個4個5個連鎖還能釋放不同的合體技必殺!

 

 

再來說一下地形與職業,這款遊戲可是有地形概念的,不同的地形對職業可是有影響的。在戰鬥前選擇合適的武將,對戰鬥幫助可是很大的。軍師屬於範圍王,當然遇到有勇無謀之輩一個火球可是很疼的;盾牌兵屬於坦貌似遇見軍師比較頭痛;騎兵突襲能手追敵300裡所過之處雞犬不留;弓弩手屬於打擊後排有力職業;而戰車能打能抗比較難捉摸的職業。

 

 

 

下載容量:48.3MB

三国777 Android Apk 1.0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