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TWILIGHT AXIS》第二彈PV曝光!

2017-05-11 7107
icon
前不久報導了SUNRISE矢立文庫的最新系列小說《機動戰士高達TWILIGHT AXIS》將會動畫化的消息,今天官方終於公開了該作的第二彈PV!

《機動戰士高達TWILIGHT AXIS》的故事發生在《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故事之後的幾個月,講述了兩名原本屬於自護陣營的男女在《獨角獸》故事結束之後的幾個月以民間參與者的身份加入了地球聯邦對阿克西斯的調查團被捲入風波的故事。

在這次官方公開的一分多鐘的PV中,我們可以看見戰火紛飛的戰場和許多進入戰斗狀態的高達。男女主角開著扎古3改,將與高達NT-1特里斯坦(基於高達NT-1艾利克斯改造)展開對決。

《機動戰士高達TWILIGHT AXIS》共有6話,第一話將於6月23日在高達官方俱樂部中公開。曾創作《蒼藍鋼鐵的琶音》的Ark Performance將擔任概念設計;阿部慎吾將擔任機械總作畫監督;中村豪希將擔任美術監督;大間々昂負責音樂;金世俊擔當監督;企畫和製作由SUNRISE負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