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京都推出世界首個可乘坐1:1《EVA》設施

2020-06-29 14375
icon
日本京都電影主題樂園「東映太秦映畫村」今天宣佈,建造了世上首個可乘坐 1:1《EVA》初號機設施,將會於 10 月 3 日開園當天推出讓來賓體驗!

位於日本京都的電影主題樂園「東映太秦映畫村」宣佈,世上首個以《EVA》作主題的等身大設施已經建造完畢,現在開始召募訪客於 8 月 1 日率先體驗,並會在 10 月 3 日開園當天正式向公眾開放。

這個全高 15 米 1:1 等身大的半身 EVA 初號機像可以讓訪客們進入駕駛室體驗,同時進行你與 EVA 的同步率測試,亦可以到外面 LCL 池的初號機手上進行攝影。

除此之外,官方同時與《EVA》合作推出各種不同的週邊商品,包括 EVA 角色們的京都古著服飾週邊等。

官方網站:https://www.toei-eigamura.com/ev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