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C 14】Bungie全新大型MMOFPS《Destiny》首部DLC預告影片曝光!

2014-08-13 3255
Tags: GC 14
icon
Bungie於本日(8月13日)舉辦的歐洲最大規模電玩展Gamescom SCE展前發表會中,公布眾所矚目的MMO FPS《Destiny》首部 DLC「The Dark Below」的最新宣傳影片。

 

「The Dark Below」將會是強調 6 VS. 6 的團隊對戰地圖,並將會收錄多種全新職業技能要素,來幫助團隊獲得勝利。當然,新槍枝和新裝備也將現身,讓遊戲的內容和擴充性更進一步提升。

 

 

另外, 登台宣佈此消息的遊戲總監Jonty Barnes也宣布《Destiny》突破了全新IP預約數量最多的紀錄,並且先前舉行的公開測試人數超過450萬人次之譜。

 

 

《Destiny》PS4 / PS3 / Xbox One / Xbox 360版本將於9月9日發售!

 

 

遊戲宣傳影片



Tags: GC 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