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主宰世界 FBI靠Switch找到15歲失踪少女

2023-07-16 12971
icon
根據法庭記錄,去年夏天,FBI 利用 Nintendo Switch 傳輸的信息幫助在亞利桑那州尋找一名失踪的 15 歲女孩。由於案件的性質,ABC15 並未透露這名青少年的身份,她於 2022 年 8 月 3 日從維珍尼亞州的家中失踪。

switch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當時28歲的Ethan Roberts 在網上和失踪少女成為朋友後前往弗吉尼亞州接她,並在後來強迫她拍攝XX片。不過,Roberts 在當時允許少女帶著她的Switch遊戲機——這也最終成為拯救她的關鍵。


在亞利桑那州的時候,女孩利用NS上網登陸YouTube並下載了一個遊戲。女孩的好友注意到她的上線,立刻通知了當局。在與任天堂取得聯繫後,FBI獲得了這台Switch的IP地址,並找到了綁架者的公寓大樓。


不久之後,聯邦調查局和托爾森警方包圍了Roberts 的公寓,並立即逮捕了他。他被指控涉及兒童色情和意圖從事犯罪性活動的未成年人運輸。今年4月,雙方達成了認罪協議,Roberts 被判在聯邦監獄服刑30年。


至於那個女孩,在她失踪11天后平安的回到了家裡。


Sour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