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裝甲核心6 境界天火》PS4版在PS5更流暢

2023-08-27 9124
icon
PS5版遊戲總是看起來和玩起來比PS4版在PS5上向下兼容遊玩時表現更好,但最近發售的《裝甲核心6 境界天火 / 機戰傭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是個例外。評測發現,《裝甲核心6》PS4版在PS5上的運行效果比PS5原聲版本更流暢。


駭客兼Mod作者Lance McDonald在Twitter上表示《裝甲核心6》PS4 Pro版本最高1880P/30FPS,和《艾爾登法環》一樣。但如果你在PS5上運行PS4 Pro版本,你會發現比PS5原生版本絲滑很多。


《裝甲核心6》PS5版本支持4K/60FPS,McDonald隨後又表示PS5版本FPS會跌。此前IGN的性能分析報導指出《裝甲核心6》原生PS5版本表現非常好,但也存在不時跌fps的情況。


此前技術分析頻道Digital Foundry也談到了這個問題。2022年評測《艾爾登法環》遊戲時,Digital Foundry表示如果你喜歡60FPS,那麼目前在PS5上玩PS4版本是最好的方式,但這樣做也會犧牲遊戲畫質。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