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殘忍日本KFC或將推出《Final Fantasy》陸行鳥和莫古力套餐

2023-09-18 9614
icon
日本KFC官方社交媒體最近發布了一張剪影,宣布將於10月4日開始進行一場新的聯動活動。從圖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剪影描繪了Square Enix旗下《Final Fantasy》系列中的兩個標誌性角色——陸行鳥和莫古力。這一消息引起了粉絲們的猜測,他們紛紛猜測這次聯動活動是否與KFC的新菜品有關。

陸行鳥和莫古力


雖然官方並未透露具體的細節,但聯動活動的剪影圖片中出現的陸行鳥和莫古力這兩個可愛的「小動物」無疑增加了粉絲們的期待。作為《Final Fantasy》系列中備受喜愛的角色,陸行鳥和莫古力的出現可能意味著KFC將推出與這些角色相關的特別菜品或限定商品。


過去,KFC曾與其他知名IP展開過聯動活動,例如與任天堂的《寶可夢》和《動物之森》等系列。這些合作通常以推出主題套餐、限定周邊和活動抽獎等形式呈現,為粉絲們帶來了獨特的消費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