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新法規瞄準科技巨頭 蘋果和Google或面臨壟斷打擊

2023-12-27 4845
icon
據報導,日本或將推出新法規以打擊科技巨擘蘋果和Google的壟斷行為,並授予公平貿易委員會更大的權限。此舉可能將對App Store和作業系統市場份額產生影響,並對未徵收消費稅的海外App廠商採取行動。

這項新法規可能讓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有權對公司處以高達6%的罰款,並推動蘋果和Google提供第三方App Store的替代選擇。同時,這也將影響作業系統市場份額以及搜尋結果的排名,以解決反壟斷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新法規還考慮了徵收App消費稅的可能性,特別針對像蘋果和Google這樣擁有App商店的大型科技公司。這意味著新制度可能要求這些IT巨頭為銷售額超過一定水準的遊戲業者代繳消費稅,以確保公平的稅收制度。


這些措施旨在解決海外App廠商未支付消費稅的問題,以維護日本國內遊戲業者的公平競爭環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