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服手遊《鋼之鍊金術師 MOBILE》 宣布將於2024年3月29日結束服務

icon
Square Enix今日(2023年12月27日)宣布,針對智慧型手機的戰術RPG遊戲《鋼之鍊金術師 MOBILE》(iOS / Android)將於2024年3月29日13:00結束服務。

鋼之鍊金術師 MOBILE

結束服務的原因是因為「為了提供比過去更優質的運營服務,維持團隊架構變得困難。」已經停止銷售「鑽石」、特權、高級戰鬥通行證等購買物品,持有的鑽石將可在服務結束前繼續使用。


未來的更新將主要圍繞著之前舉辦的活動和轉蛋的重新舉辦。具體細節將在活動舉行時在遊戲內公告中進行通知。對於未使用的遊戲內貨幣(有價發行的鑽石),將在結束服務後進行退款。退款詳情將在稍後在遊戲內和官方網站中公告。


此外,為了服務結束,原先公開的原創故事「白銀的號哭」將以全12集(預定)的聲音戲劇形式,從2024年1月5日起每週五在YouTube上依序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