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出任天堂新機 Switch 2預計於今年稍晚發布

icon
根據路透社報導,一份新的消息顯示,任天堂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新機NS2,並擁有客製化的Nvidia晶片。根據路透社的報導,Nvidia正在設立一個新的業務部門,專注於為硬件公司研發客製化晶片,並為任天堂下一代手提遊戲機設計了定制化晶片。

switch 2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任天堂現有的NS遊戲機已搭載Nvidia的TegraX1晶片。我們預計今年將推出的NS新版本很可能會包含Nvidia的客製化設計。」有趣的是,這份報告也證實了關於Nvidia一直在向微軟示好,希望獲得下一代Xbox主機合約的傳聞。

不出意料的是,任天堂對路透社的評論表示「拒絕」。

上個月,EA,即《Apex英雄》的發行商表示無法「證實」NS2的消息,但表示「新平台對我們有利」。此前的報導稱NS2將配備更大的8英寸LCD屏幕。

本週早些時候,任天堂總裁古川俊太郎表示,公司將在下次財報發布會上公佈未來財年的計劃,預計將在5月左右舉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