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and Arcana-ふしぎの大陸-》日本免費MMORPG 手遊即玩下載

icon
遊戲開發商SPGame最新遊戲《Land Arcana-ふしぎの大陸-》(iOS/Android),並已經正式推出登陸IOS及ANDROID雙平台。遊戲將以基本免費遊玩方式,配合道具付費的形式呈現。
  • APP名稱:Land Arcana-ふしぎの大陸-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4-02-26 13:02:29


據Playstore說明顯示,只需下載遊戲即可獲得[1200個連續扭蛋]和[最高稀有座騎]。現在就開始在ふしぎの大陸,踏上拯救之旅的冒險家們遇見了毛絨小隊!但是……這些毛茸茸的生物真的有拯救世界的力量……阿卡納……嗎?「和毛茸茸的朋友們一起來一場神秘的冒險吧!」


Land Arcana-ふしぎの大陸-


遊戲特色

【開放世界蓬鬆戰隊與神秘之旅】

自由奔跑,環遊世界! 訓練你可愛的同伴,立志成為阿卡納大陸上最好的冒險家! 使用 10 級獎勵扭蛋完成百科全書不是夢想!


Land Arcana-ふしぎの大陸-


【自由旋轉的冒險故事:乘坐滑翔傘探索未知遺跡】

陸地、海洋、天空的自由! 使用各種車輛探索前所未有的廢墟! 已完成的內容可自動重溫,遠古英靈聖物等你來拿!


Land Arcana-ふしぎの大陸-


【無數次的相遇與重逢,一場與黨員的友誼大戲】

與朋友組成一個可以互相依賴和支持的隊伍/公會! 經過一天的冒險之後,將舉辦一場充滿樂趣的晚宴! 充滿淚水與歡笑的冒險人生就在眼前!


Land Arcana-ふしぎの大陸-


【刺激策略戰鬥:組合技能,迎戰強敵】

意想不到的還有八個技能槽! 從無數的技能和陣型中尋找適合你的策略,打造適合你的激烈戰鬥! 當你在多人遊戲中擊敗頭目時,獲得更多獎勵! ?


Land Arcana-ふしぎの大陸-


【充滿生活內容:釣魚、烹飪、泡溫泉】

烹飪你釣魚時獲得的食材並向你的朋友炫耀! 吃完飯,當然去泡溫泉放鬆! 還有……男女混浴! ? 因為是溫泉池所以還好! 秀出你自信的泳裝造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