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料:《GTA6》2025年2月18日正式發售

icon
Rockstar官方已正式宣布,《GTA6》的發售日期定於2025年。早前的招募廣告已經暗示了《GTA6》發售時間可能在明年初,而最近專爆料 Rockstar消息的爆料人更進一步確認了這一消息。


首先是u/JarlOfRivia,他在Rockstar公佈《GTA6》的首個預告片前就已經看過,而且準確描述了首個預告片的多個場景。據他爆料,《GTA6》將在2025年1月或2月發售。




隨後又有一個Nuro直接爆出了具體的發售日:2025年2月18日,距離現在還有11個月。Nuro也有自己的內部消息,他早在去年就「預測」《GTA6》將在去年12月公佈。



翻開Nuro的X頁面,從介紹我們得知他實際上是專注於Rockstar遊戲的媒體RockstarINTEL的CEO,而且其網頁Banner圖也換成了2025年2月18日這個時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