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漫威遊戲官方即將揭曉全新力作

2024-03-27 3474
Tags:
icon
漫威(Marvel)官方即將推出一款全新的遊戲。最近,漫威在推特上公佈了這一消息,確定將於太平洋時間3月27日上午8點(港台時間3月27日晚間11點)正式揭曉。


推特上的官方消息寫道:「一個邪惡的實驗對時間造成了獨特的破壞。誰將會被捲入這場史詩般的對決呢?」同時也展示了遊戲美術作品的一部分。



雖然目前官方公開的細節仍然非常有限,但TheStreamr最近的報告提到,這款遊戲被稱為《漫威:對決》(Marvel: Showdown),是一款受到《鬥陣特攻》(Overwatch)啟發的6v6第三人稱英雄射擊遊戲,其藝術風格與《無畏契約》(Valorant)類似。



據稱,這款遊戲是由網易(NetEase)開發,目前正處於Pre-Alpha階段。報告還指出,這款遊戲計劃於2025年在PC平台上發布,同時也有一些報告提到正在開發行動和主機版本。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