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OS 17.5爆料 iPhone同款電池健康功能即將登場

icon
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公司計畫將iPhone近期推出的電池健康功能移植到iPad系列產品中。這項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直觀地查看iPad電池的循環次數及電池容量等資訊,有助於瞭解電池的健康狀況。


蘋果已向開發者釋出iPadOS 17.5測試版韌體,這項版本將支援顯示電池循環次數等功能。雖然目前尚未完全支援此功能,但考慮到蘋果即將在5月份推出新款iPad Pro 2024和iPad Air等產品,我們可以預期電池健康狀態功能將首先在這些新款iPad中實現。


ipados


同時,iOS 17.5測試版已經同步上線,歐盟地區的開發者可以透過網頁側載App來取得這個全新的應用程式下載管道,這也是蘋果為歐盟用戶提供的新選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