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ogitech發布高度可定制的60%鍵盤「PRO X 60」 強調小巧卻不失功能性

icon
根據2024年4月9日歐洲時間消息,Logitech International(以下簡稱Logitech)宣布將於4月底推出新款無線電競鍵盤「Logitech G PRO X 60 LIGHTSPEED Gaming Keyboard」(以下簡稱PRO X 60)。PRO X 60以小巧的60%尺寸鍵盤設計為特色,省略了數字鍵和功能鍵等按鍵,但擁有高度可定制功能,能夠根據不同用途進行細緻調整。


在北美市場,PRO X 60的售價為179.99美元,香港仍未落實定價。



PRO X 60支援Logitech獨家的低延遲無線通訊技術「LIGHTSPEED」,同時支援藍牙無線連接和USB有線連接。產品搭載獨特的光學按鍵軸,使用 GX 光學按鍵軸選項以您的方式遊玩觸感和線性按鍵軸。



隨著PRO X 60的推出,綜合設定軟體「G HUB」也將升級至最新版本,新增了名為「KEYCONTROL」的功能。KEYCONTROL擴展了按鍵功能分配,可將最多15種功能分配給單個按鍵,例如啟動應用程式或顯示桌面等。



產品官網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