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6 Pro 或直接256GB儲存起步

2024-04-16 3133
icon
根據眾多報導指出,iPhone 16 Pro將以256GB起步,售價或保持999美元不變。這一消息與去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不同,其起步儲存為128GB,而iPhone 15 Pro Max則為256GB起步。iPhone 16 Pro將使兩者處於同一水平。


在性能方面,iPhone 16 Pro預計將採用全新A18 Pro晶片,並擁有更先進的散熱設計,以支援更強大的效能。此外,新機還將支援最新的Wi-Fi標準,為用戶提供更快速、更穩定的網路連線。


iphone 16 pro


螢幕尺寸尚未公佈,但有消息指出iPhone 16 Pro系列將搭載比上一代更大的螢幕,而iPhone 16 Pro Max甚至可能成為迄今最大的iPhone。

相機功能也是iPhone 16 Pro系列的一大亮點。新機將具備更大的主相機感應器和48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帶來更高水準的攝影和錄影品質。此外,新機可能會增設一個專用的側邊硬體按鍵,更便於拍攝和錄影。

電池技術和充電速度也將有所改進。iPhone 16 Pro系列預計將搭載更大容量、更高密度的電池,以提供更長的續航時間。同時,充電功能也將更加迅速,為用戶帶來更優秀的充電體驗。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預計將有30項改進和優化,包括硬體、軟體、相機和電池等多個方面,以提供更出色的使用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