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皇天下》今日上架緣分定江山!尋找你的命中女神!

2015-05-14 4849
Tags: 女皇天下
icon
IDreamsky Hongkong(NASDAQ  :DSKY)代理發行的大型卡牌RPG類手機遊戲《女皇天下》即將在5月15日正式登陸香港!三國撞西遊的顛覆劇情搞鬼抵死!日漫大師親自下廚,美艷萌將任你選!還有facebook交友樂趣無限,和好友一同嗨翻天,奇妙緣分即將發生!

 

 

《女皇天下》特有的緣分系統帶你去找命中註定的她!

三國和西遊中眾多角色間的關係,可謂剪不斷理還亂。無論是正經的歷史人物關係,還是讓人聽了就發笑的搞怪組合,都可能激發一個神奇的系統————緣分系統!

 

在《女皇天下》中,把握好角色間的愛恨情仇,合理搭配上陣卡牌,可以增加攻擊力、防禦力和生命值等屬性,從而提高隊伍的整體實力。另外,角色卡牌和截止項鏈等裝備也將就搭配,同樣可以提升卡牌屬性數值成為一代弄潮兒。

 

緣分系統

首先來看看緣分系統中上陣卡牌的搭配,西遊記中的主角大家想必耳熟能詳!若果你能集齊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唐僧、白龍馬這五張牌,並且讓她們同時上陣,就可以滿足緣分”求經之路“。一旦條件達成,成效相當驚人:每張卡牌的攻擊力和生命值均可增加30%!

 

緣分系統裡還有不少狗血組合。比如嫦娥和豬八戒的那一段欲語還休的感情糾紛~有一條叫“朝思暮想”的緣分條件,當讓仙女和八戒一同上陣時即可滿足,各自生命值可以增加26%!不可謂不是一段“佳話”了!

 

收集卡牌也是一個耐心投入的過程,兩三張尚可,但是像西遊一行五角的搜集可就讓人頭痛了呢~不過大功告成的時候,副本、盧戰有如神助,輕鬆過關不在話下!

 

在緣分系統中,除了卡牌搭配可以帶來戰鬥力的提升外,卡牌與截止、項鏈等的合理搭配也可以達到相應的加成效果;。比如給小喬的卡牌戴上“殘陽”可以增加20%的生命值,戴上“金剛墜”可以使攻擊力增加23%!果然首飾是女人最好的夥伴!

 

還有一個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每張卡牌擁有的緣分系統數目是不定的,多則5條,少則3條,取決于主角本身的故事有多少~糾葛紛爭的角色越多,緣分系統的數目自然就越多咯~

 

緣分系統還有多多的故事,除了提高戰力外,收集的過程中看到萌妹們的愛恨情仇也是讓人動容不已呢~在所有你可想像或不可想像的地方,與你的女皇展開絢爛華麗的旅程吧❤~

 

問題反饋:[email protected]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queenworld.hk

官方網址:http://www.skytouch.com.hk

 

Googleplay下載: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dreamsky.beautiful.tw

 

IOS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id966786935

 



Tags: 女皇天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