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更接近《刀劍神域》的VR面罩、頭盔登場!

2015-05-15 17928
icon
目前不論是微軟還是Oculus都是只帶給用家眼觀的享受,但總是欠缺了什麼吧?今次終於有款VR附助裝置「Feelreal」能帶給大家更深入的體驗!


Feelreal公司開發第四維度感官的虛擬現實頭盔「Feelreal」能給你帶來這種真實的感受。據Feelreal公司介紹,FeelReal 不僅帶給你VR 的視覺體驗,還會在頭盔內製造出溫度、氣流、氣味、震動這些感官體驗,覆蓋更多的感官,無疑會讓體驗更逼真,對於刀劍的粉絲來說,可謂是能更接近小說中的虛擬感受。目前「Feelreal」還在眾籌之中,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支持一下。

 

籌款連結: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eelreal/feelreal-vr-mask-and-helm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