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Ultimate Ninja Storm 3 Full Burst》PC版發售落實!

2013-09-04 4868
Tags:
icon
之前就有消息稱《火影忍者:Ultimate Ninja Storm 3 Full Burst》PC版將於今年秋季發售,不過沒有透露具體時間。今日NAMCO Bandai終於宣佈本作的推出時間了!

 

 

今天NAMCO Bandai宣佈《火影忍者:Ultimate Ninja Storm 3 Full Burst》的PC版本以及PS3和XBOX 360版《火影忍者:Ultimate Ninja Storm 3》的「Full Burst」DLC將於今年的10月25號登陸歐洲地區。

 

《火影忍者:Ultimate Ninja Storm 3》於今年3月份登陸PS3和Xbox 360平台,僅一個月銷量就超過了100萬,成為該系列最暢銷的遊戲。《火影忍者》系列向來以對動畫和漫畫的高還原度、絢麗的效果、爽快的戰鬥以及易上手的操作而廣泛獲得好評。本作亦是繼承了系列的向來作風,遊戲劇情緊接著《Ultimate Ninja Storm 2》,從佩恩毀滅木葉之後開始,包括佐助硬闖五影會談、鳴人征服九尾、第四次忍界大戰等章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