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新Headphone 賣15萬!用家表示越聽越感動!

2015-05-21 7380
Tags: Headphone
icon
專門用來聽動漫音樂的headphone「Monet 17」5月16日由FitEar發售,這款售價15萬的高價headphone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這款headphone是可以根據買家耳朵形狀進行製作的定制headphone,也是2012年發售的「Monet」headphone最新款。根據官網的介紹,公司在開發這款headphone時使用的歌曲有70%都是動漫歌曲,而且開發的主題是「怎麼在上班時乘坐的京葉線和日比谷線列車內更舒服地欣賞動畫音樂和其他音樂」。這款就是這個研究方向的集大成的產品,所以可以說是一款非常適合用來凝聽動​​漫音樂的headphone。有消息指預計這款headphone的實際售價可能會達到15萬日元左右。

 

消息公佈後,網友們都對15萬日元的高價發表了自己的意見。「實際價格居然要賣到15萬,15萬都能買SENNHEISER的HD800這種很好的頭戴式headphone了。」

 

雖然價格如此之高,但是於5月16日和17日參加了「頭戴式headphone祭2015」,試用過這款headphone的網友在推特上稱讚道:「用Monet 17聽伴奏的時候還不覺得怎麼樣,但是歌聲出來的瞬間,那種質感與以前截然不同,歌聲好聽得令人感動。」「萌音17真好啊。迴響很好,字音清晰。那種獨特的寬闊感聽起來很舒服,特別是對女性歌手的歌聲表現地很好。我太想買了……」



Tags: Headphon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