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ot Toys推出Q版復仇者聯萌迷你公仔!

2015-05-22 13047
icon
 由迪士尼影業發行,漫威影業製作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迄今為止票房已突破N億大關!作為電影周邊產品,Hot Toys此前特別推出Q版迷你Cosbaby人偶系列,粉絲反響強烈!

 

近日又推出了系列第二彈,分別是鋼鐵俠MK45、戰爭機器MK2、黑寡婦、幻視、奧創MK1、奧創以及托尼·斯塔克MK43裝甲版(套裝獨有)。

 

Cosbaby系列每款造型都極具特點,萌萌的造型加入搖頭元素,精心設計讓每款人偶都可愛萬分。全新系列Q版人偶高逾9.5cm,適合把玩陳列。本次推出的鋼鐵俠MK45、戰爭機器MK2、黑寡婦、幻視、奧創MK1以及終極反派奧創可單獨購買,托尼·斯塔克MK43裝甲版只在珍藏套裝中出售。

 


隨著電影的火爆上映,後續Hot Toys會帶給影迷們更多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系列產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