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玩過原作!LEGO 變身第一身射擊!!

2015-05-31 7829
Tags:
icon
電影改編的LEGO作品大家就玩得多,但如果是第一身的FPS玩法又如何呢? 外國一位神人Andrew McMurry 便以市面上4大最受歡迎的其中4隻FPS作品,製作了LEGO版本,出來的效果竟然出奇地討好!!

 

令人以為是官方作品!

4隻作品包括有《Portal》、《Elder Scroll Skyrim》、《BioShock》、《Half-Life Counter-Strike》等,全部看起來都非常好玩!! 在片段中,大家可以看到在全新的遊戲LOGO《LEGO FIRST PERSON SHOOTER》出現之後,便是4隻作品的偽遊戲片段,全部的LEGO風格都製作得非常出色,如果不知底蘊還可能會以為是官方推出的正式作品哩!!

 

全新《LEGO DIMENSIONS》大玩SKYLANDER!!

至於說到全新的官方LEGO遊戲方面,除了改編自電影JURASSIC WORLD的《LEGO JURASSIC WORLD》(全機種/6月12日推出)之外,還有一隻《SKYLANDERS》類型的新作(即是那些買一隻遊戲要配幾十隻公仔的那種吸金作品),名為《LEGO DIMENSIONS》(PS3,PS4,Xbox360,Xbox ONE,WiiU/9月27日推出),此作預定會與《PORTAL》、《回到未來》、《THE SIMPSONS》、《DR WHO》、《侏羅紀世界》、《SCOOBY-DOO》,以至DC COMICS等多套著名電影/漫畫作品Cross-over,相信亦是非常精彩的作品!!

《LEGO JURASSIC WORLD》

●《LEGO DIMENSIONS》

 

LEGO FIRST PERSON SHOOTER

 

LEGO JURASSIC WORLD TRAILER

 

LEGO DIMENSIONS OFFICIAL ANNOUNCE VIDEO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