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實改篇Unreal 4恐佈遊戲《Kholat》最新畫面發佈!

2015-06-06 5381
Tags: Kholat
icon
《Kholat》改編於1959年2月Kholat的神秘死亡事件(Dyatlov Pass incident),9名俄羅斯學生在Kholat北部地方無故死亡,離奇的故事背景更加深了遊戲的恐怖程度!

 

1959年2月烏拉爾山的神秘死亡事件(Dyatlov Pass incident):

 

這起著名的離奇山難死亡事件是發生在1959年2月2號冬季,地點在俄羅斯中西部Kholat北部,當時有10名烏拉爾技術工藝學院組成的滑雪隊成員,年紀最大的是37歲,最小21歲。8男2女人共10人,他們1月27號在Kholat山區的一處名為Vizhai的地方啟程出發,展開為期三周的登山之旅,其目的地是要前往torten山(距離大約80公里),這座山名據當地土著曼西河語的意思是:「不要去」!隱藏有危險的意味。

 

本作將於下週6月10日發售,登陸PC!現在官方發佈了遊戲新畫面,對恐佈遊戲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Tags: Khola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