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勵志!86歲老伯堅持15年只為上大學!

2015-06-08 4485
Tags:
icon
有人為了玩放棄大學,有人為了追女仔放棄讀書,但現實就有一位老伯為了上大學堅持了15年歲月的考試!

 

據國內中華網報導,全國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高考)拉開帷幕。一位86歲的老大爺出現在了南京一處考點,他不是來送孫子的,而是來參加考試的。據了解,這位老爺爺已經是第15次參加高考了。自2001年高考打破年齡限制以來,當年72歲的南京市民汪俠為圓他的大學夢開始參加高考,此後連續15年參加高考,但每次都鎩羽而歸。

 

「這次準備得挺充分,我不緊張,會儘自己最大努力。」面對今年的高考,汪老依舊樂觀,從容。

 

2002年這位老人被南京醫科大學臨床醫學系破格「錄取」為旁聽生。大學五年他每天按時到校,和接近孫子輩的學生一起上課、做實驗,49門功課全合格,老師評價他醫學基本功非常紮實。然而因無學籍,他還是沒能拿到畢業文憑。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