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博人傳》劇情簡介曝光!

2015-06-23 25239
Tags: 火影忍者
icon
日本東寶會社最近曝光了劇場版《火影忍者:漩渦博人傳(BORUTO-NARUTO THE MOVIE-)》的劇情介紹,故事圍繞著鳴人兒子博人的成長以及想要獲得父親的認可來開展!

 


「遜斃了,臭老爹!」父親的忍道、兒子還未知曉!

經歷漫長的戰爭之後便是極速成長的新時代,以七代目火影漩渦鳴人治理的木葉村為中心,為了培育新的忍者5大國共同開展了中忍考試。憧憬著鳴人的佐助的女兒薩拉,被眾多謎團包圍的超優秀下忍見月,以及擁有才能卻稱呼鳴人臭老爹的博人三人,一直在村子裡的練習場進行著各種練習修行。

因為鳴人過於忙碌連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都沒有,因此感到寂寞以至於開始討厭鳴人的博人,甚至說出了:“父親什麼的還不如一開始就沒有。”這樣的話。

 

「我要成為你的弟子!我有想要打到的傢伙!」

某天夜裡擔任探查異空間任務的佐助,為了告知鳴人危險的迫近而來到了鳴人的身邊,然後鳴人和佐助便聊起各自孩子的事情。另一方面,博人從薩拉那裡聽說佐助是「鳴人唯一的對手」,轉而開始崇拜佐助。博人為了知曉父親的弱點而懇請佐助收自己作為弟子,知曉摯友情況的佐助以“某個附加條件”作為約定答而應了博人。博人為了讓父親見識自己的實力和薩拉、見月一起決定參加中忍考試。

第一次考試是考驗智力,二次考試團則是隊合作。不斷突破難關的博人他們,終於在三次考試的個人戰格斗場在五影的見證下與鹿丸的兒子對陣。


「父親的背影,本應超越的存在。」

而正在這時扭曲空間的大爆炸襲來,散發著不詳氣息而出現的是自稱百式與金式的二人組,操縱著寄生在雙手裡的寫輪眼的他們一心想要奪取鳴人的性命,佐助保護著什麼都不做只能傻站著的博人。而另一方面,用身體護住他們的鳴人伴隨敵人釋放的忍術一起消失。只留下給博人的一個微笑。

第一次知道父親走過的路,以及明白了對父親的思念的博人,將他那幼小的身影與幼時的鳴人重疊的佐助和五影一起,進入有敵人等待的異空間的博人,向敵人發起了有著必死決心的挑戰!

相關連結:https://www.toho.co.jp/movie/lineup/naruto2015.html



Tags: 火影忍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