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季度全球平均網速公佈!香港輸南韓!

2015-06-24 3939
Tags:
icon
全球領先內容分發服務商(CDN)Akamai今天發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互聯網報告》。平均網速最高的10個國家和地區中,有8個國家和地區的網速提升幅度超過了兩位數,9個國家和地區的網速環比上升,而最快速的首名由南韓取得,香港則排名第3。


報告顯示,2015年第一季度,全球網速同比上年平均提升了10%,達到5Mbps。不過,只有享受25Mbps以上網速的人,總數不到全球人口的5%。

 

Akamai發現,共有134個國家網絡速度同比去年得到了提升,日本提升幅度最低為4%;斐濟的網速增幅則達到了181%。網速同比去年下降的國家僅有9個,其中降幅最小國家為吉布提,該國網速1Mbps降幅0.1%;降幅最高為留尼汪,網速下降72%至3.5Mbp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